【主题教育】我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18: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总结会在博润厅举行。学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含专职组织员、纪检监察员、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总结会。市委巡回指导十六组副组长温万光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体会。大家发言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分管联系工作实际,讲出了思想认识的深度,谈出了狠抓落实的态度,有认识、有思路、有举措,彰显了知行合一的行动自觉,达到了学习研讨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读书班内容充实、精力集中,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读书会”,也是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交流会”,更是激发动力、奋力赶超的“推进会”

国家教学名师、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良华作为学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理论认识得到提高、思想觉悟得到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强化,将要以主题教育“常相伴”的坚定和“整装再出发”的毅力决心让学习更全面、更透彻、更深入,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牢记光荣使命,切实履责担当。

市委巡回指导十六组副组长温万光发言时从精心谋划、统筹实施,学习认真、研讨深入,班子带头、率先垂范,学用贯通、知行统一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成果,并就我校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结合起来,一体实施;三是把主题教育与学校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孙卫平作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是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研讨、有温度的思想洗礼、有力度的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本次读书班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读书班结束了,但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对我校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对标“往深里走”,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懂。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确保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是对标“往心里走”,做到入脑入心、真知真信。要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不移的政治品格,要学出始终如一、坚守不变的赤诚初心,要学出不畏艰难、矢志不渝的使命担当。三是对标“往实里走”,做到学以致用、真用真行。要以实干实绩推动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重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持续推进,要深化调研、确保落实,要狠抓整改、推动发展,要加强宣传、注重引导,全力推进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