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我校召开2023年法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5: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9日,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法治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法治工作。会议由副校长谢义华主持,党委书记孙卫平出席,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义华副校长从以法治思维优化治理模式,推动治理体系现代化;以法治方式创新治理行动,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工作,营造法治育人环境;健全权利救济和纠纷解决机制,保障师生权益这四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学校法治工作总体情况。

最后,孙卫平书记安排部署了2023年法治工作并强调:充分认识法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法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把握法治工作的基本要求,把法治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加强法治工作的组织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法治基础。要求各部门务必拧紧责任螺丝、扣牢责任链条,主动担当作为,一体推进法治工作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法治基础。


(供稿:党政办;编审:新闻中心)

上一条:【主题教育】谢义华副校长一行深入智慧健康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媒体关注】2023第四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重庆教育行”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走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