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孙卫平主持开展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09:2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的基础上,5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在博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建引领助推事业高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委学工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就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纪检监察、人才引育、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管理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建议、下一步工作举措等作了汇报交流。

龚小勇指出,主题教育就是要实实在在解决问题,首先要明确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本质问题,进而聚焦问题、解决问题、共谋发展。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各二级单位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汇聚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能力提升、教学组织变革的强大发展合力,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凝聚事业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孙卫平强调,我们要严格对标对表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贯通起来,建立起“调查研究—对策建议—解决问题”的闭环管理工作机制,要深入梳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及时将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上升为决策部署,转化为解决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是了解实情、把脉问诊的过程,也是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过程,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固本强基、蓄势赋能!


(供稿:党政办;编审:新闻中心)

上一条:【主题教育】刘洪光副校长一行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谢义华副校长一行深入智慧健康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