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光副校长一行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10:3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日,应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后勤论坛会议日程安排,刘洪光副校长带领后勤保障处处长朱强、副处长邹洁、校园管理科沈玉文一行4人来到重庆邮电大学学习调研校园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本次调研主要从后勤管理机构构架、管理体制、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深入实地进行。通过学习调研,一是查找了我校与信息化建设成效突出高校之间存在的差距;二是理清了我校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思路,从规范化运行、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科学化发展等几方面提升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水平;三是确定了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具体方向,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具体从报修服务、食堂餐饮服务等方面加强信息化服务力度,提升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供稿:后勤保障处;编审:新闻中心)

上一条:【主题教育】幸昆仑副校长一行赴重庆市信息通信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交流 下一条:【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孙卫平主持开展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