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选拔赛网络安全项目首次阶段性考核圆满落下帷幕

2023年05月14日 17:14  点击:[]

2023 年 5 月 14 日,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选拔赛网络安全项目首次阶段性考核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集训基地圆满完成。

屏1

选手比赛现场1

本轮考核选拔赛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武春岭教授担任大赛裁判长,裁判员由选手单位选派人员组成。比赛历时2天,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参照世界技能大赛规程进行考核选拔。

期间,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蹇晓林在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慧敏的陪同下到场指导、监督比赛选拔工作,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合1

领1

蹇晓林主任现场指导比赛

生4

选手比赛现场2

生1

选手比赛现场3

长时间、高强度、高标准的比赛,充分考验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也有效考察了选手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锤炼其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本次比赛是6进3的竞赛,为选拔优秀的选手代表重庆冲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有力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良好技能成才氛围。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编审:新闻中心)


上一条:首届西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渝举办 14个省市“跨省共研” 聚焦职教发展“攒劲拼”!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开展“雅致古风,经典六艺”——国学六艺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