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强校长应邀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双高校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

2023年05月17日 17:23  点击:[]

5月14日下午,聂强校长应邀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双高校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协瑞,副校长朱连庆、李国栋,职能部门及各系部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讲座。

聂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开篇,结合“双高计划”十大改革发展任务,围绕专业集群,培育产业高端人才、科技创新,服务智能产业升级、深化治理,激发办学新活力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专业群建设、科研创新、内部治理等方面的重点举措和典型经验。

王协瑞校长对聂校长讲座予以高度评价,指出作为电子信息类兄弟院校,聂校长的讲座切实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指导,为破解学校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提供了参考,干货满满,操作性极强,并提出下一步要继续发扬两校长期友好合作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与交流,为建设一流电子信息类职业院校共同努力。


(供稿: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上一条:我校参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行业标准修订工作 下一条:航天新通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