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行业标准修订工作

2023年05月17日 20:21  点击:[]

5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智慧建筑研究中心牵头和组织的“《智慧建筑评价标准》修订工作会”在江苏南京举行。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智慧城市信息化设计与服务创新中心研究人员甘晓利高级工程师参会。

图1 现场专题汇报

大会成立了《智慧建筑评价标准》修订工作小组,就标准修订方案、编制大纲、任务分工、编制计划等进行了充分讨论。甘晓利就数据资源标准修订做了专题报告,表示数据资源评价标准应可量化、可操作、更细化,同时还应考虑一定的创新性评价指标。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咨询主管卫文、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新建筑研究院副院长钱余勇、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主任许远超等分别就所负责的章节做专题报告。

下一步,我校将积极选派教师参与《智慧建筑评价标准》工作,提升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双高专业群在物联网专业的影响力。同时,让更多的教师参与标准制定过程中,了解行业标准制定流程,为将来参与更多行业标准制定打下基础。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系;编审:新闻中心)


上一条:党委书记孙卫平带队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聂强校长应邀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双高校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

关闭